藝人動態

金鐘國、河錫辰經紀公司一月推出新女團

金鐘國、河錫辰(圖片來源:Maroo Entertainment)

金鐘國、河錫辰…等藝人所屬的經紀公司 Maroo Entertainment 將在2017年一月推出新女團。

Maroo Entertainment 是活躍於音樂、演技、藝能…等不同領域的綜合型經紀公司,他們正準備在明年一月推出六人新女團,六位成員年紀都在10代,她們已經完成專輯錄音、MV 拍攝,正在為了於2017年出道而做最終練習。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充滿野心所準備的女子團體,將在下月於歌謠界出道,她們將會以之前沒看過的不同魅力去靠近大眾,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除了金鐘國、河錫辰外,超新星、Kim Yeon Ji、ASHGREY、韓英、徐恩彩…等所屬藝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