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光洙特別出演《花郎》,獲製作組稱讚

李光洙《花郎》劇照(圖片來源:OSEN)

李光洙特別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花郎》,獲得製作組的稱讚。

即將開播的《花郎》在今天 (14日) 釋出李光洙特別出演的劇照,他在劇中飾演莫文 (막문),原本是安知功 (崔元英 飾) 的兒子、娥露 (高雅拉 飾) 的親哥哥,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他自己在「賤民村 (천인촌)」成長,在那裡與沒有名字的無名 (朴敘俊 飾) 成為好友,而《花郎》是以無名與莫文越過了作為賤民不應該超過的線「王京 (왕경)」而開始的故事。

因此整個故事的起點正是李光洙飾演的莫文,連無名擁有「鮮于」這名字、與娥露相遇、加入花郎,全部都是與莫文有關聯,無名這一連串的行動與改變的開始,全都是因為他珍貴的朋友莫文,所以李光洙在此劇中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並不是為了有趣只客串一、兩個場面的演出。

根據製作組表示,李光洙為了《花郎》花了不少時間,不只參與劇本練習,還進行多次拍攝,徹底地分析並努力地消化莫文這角色,李光洙的熱情更是讓人難以相信他只是特別出演《花郎》,相關人員更稱讚說:「李光洙讓大家看到特別出演的好例子。」,令人對李光洙的特別出演更感期待。

另外,《花郎》是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將在12月19日起,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