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The Carol》預告公開

本月少女《The Carol》預告截圖(圖片來源:《The Carol》預告截圖)

由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打造的新概念女團 ─ 本月少女,今日 (1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三位成員 Hee Jin、Hyun Jin、Ha Seul 的合作曲《The Carol》預告。

影片中,穿著可愛睡衣的成員們聚集在聖誕樹前,懷著興奮的心情打開禮物,背景音樂也頓時變得活潑起來,滿滿的聖誕氣氛配上輕快旋律與甜美歌聲,讓人光是看到預告就心情愉快呢!

《The Carol》將與 Ha Seul 個人單曲《Let Me In (소년, 소녀)》一同於15日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 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