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oollim 否認金玟錫與男星不雅影片有關

金玟錫(本文圖片來源:金玟錫 @Instagram)

Woollim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金玟錫與男星不雅影片一事有關。

日前韓國網路流傳知名男演員的不雅影片,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推測,其中有網友猜測影片中的人是憑著《太陽的後裔》成為人氣新星的金玟錫,對此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特地透過官方社群網站作出聲明,否認金玟錫與此事有關,以下是公司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Woollim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告訴各位,最近傳出與金玟錫相關、引起爭議的惡性傳聞,與本公司所屬藝人金玟錫是完全不相關的事。針對特定藝人故事進行誹謗,與在線上/下、手機上散播虛假事實的行為,是明顯的犯罪行為,考慮到不只藝人本人、他的家人、經紀公司,連為他應援的粉絲也會受到精神上的傷害,因此本公司決定就此事採取法律行動。

謝謝所有喜歡演員金玟錫,與 Woollim Entertainment 所有旗下藝人,請大家未來也給予不變的溫暖鼓勵與應援,謝謝。

此外,金玟錫本人也透過 Instagram 否認不雅影片的傳聞,表示:「朋友們一直打給我,什麼 身體x?問我為什麼拍這些奇怪的影片.. 我也要做出提告這些事嗎.. 這種不像話的傳聞,到底是誰製造出來,看來世界真的是愈來愈瘋癲了,我只是跟聖圭哥哥來吃平壤冷麵而已。#我沒有做過

(原文:지인들이 자꾸 연락이 온다. 뭐 몸x? 뭐 이런거 이상한거 찍은적 있냐고..고소란걸 나도 해야되나..이런 말같지도 않은 소문은 대체 누가 만들어 내는건지. 정말 세상이 미쳐 돌아가는구나.난 그저 성규형과 평양냉면을 먹으러 왔을 뿐인데.#그런적없어요)

金玟錫 平壞冷麵

隨著文字,金玟錫上傳了一張平壤冷麵的照片,看來他在跟 INFINITE 聖圭一起去吃飯的時候,談到他成為傳聞中主角的事,讓感到無言的他,忍不住透過 Instagram 否認傳聞。

另外,金玟錫確定出演將在2017年一月首播的 SBS 月火劇《被告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 @Facebbok、金玟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