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臉紅的思春期將於19日發表新曲

臉紅的思春期《說好》預告照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曾以《Galaxy (우주를 줄게)》一曲席捲音源排行榜的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 사춘기 / Bolbbalgan4) 將於19日發表新曲《說好 (좋다고 말해)》,並於13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

《說好》原本是臉紅的思春期於8月29日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Full Album RED PLANET》的主打歌候補之一,但最後《Galaxy》被選為專輯主打歌,而《說好》則未能收錄在專輯中。

經紀公司 Shofar Music 表示:「若依照原訂計劃,《說好》是預定在《Full Album RED PLANET》專輯發行後緊接著發表,但由於正規專輯得到意料之外的廣大迴響,再加上《說好》的歌詞相當適合冬天,所以決定調整發行時間。」

一起期待臉紅的思春期的新曲發行吧!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