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申勇在、Luna 合唱「STATION」新曲

「STATION」《It’s You》預告照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4MEN 成員 Shin Yong Jae、f(x) 成員 Luna 將合唱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的第45首歌曲《It’s You (그대라서)》。

「STATION」於12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帳號公開新曲預告照,並宣布新曲演唱者為 Shin Yong Jae、Luna。

《It’s You》是首華爾滋風格的感性抒情曲,歌詞描述了在下著雪的天空下,向彼此表達愛意的戀人;歌曲由 Shin Yong Jae 溫暖的嗓音與 Luna 輕柔的歌聲詮釋,預計將會誕生一首甜蜜而溫馨的情歌。

另外,兩人合唱的《It’s You》預定於16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音源及 MV。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