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巡迴 FM 首站,吉隆坡場圓滿結束

朴寶劍 吉隆坡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Facebook)

朴寶劍吉隆坡粉絲見面會圓滿結束,代表亞洲巡迴見面會正式展開。

以10日舉辦的吉隆坡場為首站,朴寶劍的《2016-2017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正式展開,當天約三千名粉絲到場與朴寶劍見面,貼心的朴寶劍也特地以馬來西亞語的問候方式與粉絲們交流,他還準備了從來沒有公開過的日常生活照,令起粉絲們的熱烈反應。

不只如此,朴寶劍還分享了出演《回答吧1988》、《雲畫的月光》時的幕後故事,還有對於作品的想法…等等話題;而在粉絲們的邀請下,朴寶劍在遊戲環節中展現了《雲畫的月光》預告中成為話題的「Boombastick」舞蹈,並即席演唱了《12月24日》一曲,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在見面會的後半部份,朴寶劍抱著感謝的心,朗讀出親手寫的信,最後更帶著分別時可惜的心情,親自跟每位粉絲道別,讓粉絲們十分感動。

另外,朴寶劍接下來將會在12月17日前往香港舉辦見面會,並於1月22日來台跟粉絲們見面。

朴寶劍 吉隆坡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 吉隆坡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 吉隆坡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 吉隆坡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 吉隆坡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