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SBS 歌謠大戰》首波出席名單

(縮圖) 2016《SBS 歌謠大戰》

(圖片來源:《SBS AWARDS FESTIVAL》@官方網站)

註:下方的影片會自動播放,請觀看新聞時自行暫停影片

將於26日舉辦的2016《SBS 歌謠大戰》今天 (12日) 公開首波出席名單。

除了先前已經確定出演的 BIGBANG水晶男孩、BLACKPINK,即將回歸的嚴正化將於當天公開新曲舞台,並準備與後輩歌手一起演唱以往的熱門歌曲;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則會演唱11月發表的新曲《11:11》;泫雅也正為了特別舞台而加緊練習。此外,EXO、SHINee、BTS 防彈少年團、GOT7、Lovelyz、Red Velvet、MAMAMOO、BTOB、VIXX、SEVENTEEN、CNBLUE、SISTAR、GFRIEND、AOA、A Pink、Ailee、NCT、EXID、INFINITE、TWICE 等藝人也將出席2016《SBS 歌謠大戰》。

接著一起來看看在《SBS AWARDS FESTIVAL》官方網站公開的2016《SBS 歌謠大戰》預告影片吧! 

 

另外,2016《SBS 歌謠大戰》將於26日晚上8點55分 (韓國時間,比台灣早一小時) 進行現場直播。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