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沈恩敬、周元主演電影將在臺上映

《那傢伙》《等你》《患者代號:瑪丹娜》海報 (來源:可樂電影)(圖片來源:可樂電影)

可樂電影將在年末推出「韓流暗夜影展」,由沈恩敬、周元、柳海真、導演申秀媛聯手帶來三部「暗黑系影片」與臺灣觀眾見面!

韓國電影今年以《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哭聲》等片在臺灣電影市場掀起一股旋風,讓影迷們對韓國電影的成熟度與發展嘆為觀止,而如今可樂電影將在12月30日至1月12日舉辦「韓流暗夜影展」,帶來《等你 (台譯:父仇者)》、《那傢伙 (台譯:致命第六感)》、《患者代號:瑪丹娜》三部「暗黑系」韓片,展現韓國最擅長的暴力復仇、社會寫實、懸疑追兇等類型的實力作品。

 《等你 (台譯:父仇者)》(資料版

 

《等你》是由《奇怪的她》百想藝術大賞影后沈恩敬脫胎換骨演出的少女復仇故事,創下韓國驚悚片罕見以少女為復仇主角的先例,天真無邪的少女終於蛻變為冷酷無情的復仇天使,將交織出復仇血淚的駭人故事。

《那傢伙 (台譯:致命第六感)》(資料版

 Cola films

由離奇懸疑的釜山真實懸案改編的異能驚悚類型作品《那傢伙》,由《龍八夷》周元與實力派演員柳海真聯手飆戲,究竟周元能不能在擁有預知死亡能力的超能少女 (李裕英 飾) 幫忙下,找到謀殺妹妹的真正兇手呢?

《患者代號:瑪丹娜》 

 

由南韓金獎導演申秀媛繼《膠捲家庭》、《聽冥王星唱歌》又一部直指社會真相新作 ─《患者代號:瑪丹娜》,這部入選2015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Un certain regard)」單元的作品,在找尋「瑪丹娜」的過去時,逐步揭開性工作者與醫院內幕不為人知的陰暗面。

「韓流暗夜影展」將在12月30日至1月12日正式展開,並於今日 (12日) 開始在博客來與 ibon 販售影展預售票,16日也會推出戲院限定的獨家套票組,在2016年末的寒冬為觀眾帶來這三部精采獨特的韓國電影!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可樂電影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