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宇宙少女、SEVENTEEN、GFRIEND 假人挑戰影片截圖(圖片來源:SF9、宇宙少女、SEVENTEEN、GFRIEND 假人挑戰影片截圖)

從歐美國家流傳過來的假人挑戰 (Mannequin Challenge),現在也在亞洲國家大流行,KPOP 偶像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像是 San E 與 VIXX 就曾合作假人挑戰,最後 San E 突然回頭,讓 VIXX 措手不及呢!除此之外,SF9、宇宙少女、VICTON、新團 K.A.R.D 等都曾拍過有趣的挑戰影片;SEVENTEEN、GFRIEND、PENTAGON 也配合各自的歌曲製作了「假人挑戰版 MV」喔!

本來活蹦亂跳的偶像們,突然間一動也不動,不僅暫停時的動作千奇百怪,相當有趣,抓出誰偷偷亂動也很好玩喔!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KPOP 偶像們的假人挑戰吧!

San E、VIXX 

SF9 

宇宙少女 

VICTON 

K.A.R.D 

SEVENTEEN《BOOMBOOM》

GFRIEND《Rough》

PENTAGON《Can you feel it》預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2、K.A.R.D、SF9、starshipTV、VICTON、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San 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