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 Ju 確定出戰《偶像運動會》韻律體操

Yu Ju

(圖片來源:Newsen)

GFRIEND 的 Yu Ju 確定出戰 MBC《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的韻律體操比賽。

韓國媒體 joynews24 獨家報導,宇宙少女的程瀟、FIESTAR 曹璐、TWICE MINA、許齡智…等人確定再度參與《偶像運動大會》的韻律體操比賽。除此之外,還有 GFRIEND Yu Ju…等新加入的參賽者。

但確定出演的只有 Yu Ju,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在9日表示:「Yu Ju 確定參與 MBC 2017 春節特輯《偶像運動大會》的韻律體操競技。」,而 MBC 方面則表示:「今年春節特輯的確是會有韻律體操競技,但參賽藝人還處於邀請階段,尚未確定程瀟、曹璐、MINA 等人會出演。」

另外,MBC 正考慮在今年的《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中,增加羽毛球、乒乓球、有氧運動等等項目,並預計在明年一月中旬於高陽室內體育館進行錄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joy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