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宋仲基、子瑜等登 Yahoo 十大熱搜人物

宋仲基、金賢重、周子瑜 (縮圖,來源:Blossom、KEYEAST、JYP)(圖片來源:Blossom、KEYEAST、JYP)

隨著2016年邁入尾聲,Yahoo 奇摩7日公佈2016年跨裝置年度十大排行榜,包括「十大新聞事件」、「十大熱搜新聞人物」、「十大爆紅人物」、「十大熱搜娛樂人物」及「十大熱搜體育名人」,其中「十大熱搜娛樂人物」排行榜中,韓流明星再度強勢席捲半數榜單名次。

今年的「熱搜娛樂人物」冠軍,由以《太陽的後裔》中「劉大尉」一角風靡萬千少女的宋仲基奪下,緊接在後的第二名是因官司及感情風波纏身的金賢重,第三名則是以 TWICE 成員身分在韓國奮鬥的臺灣女孩 ─ 子瑜。

除此之外,宋慧喬、朴信惠、朴寶劍等韓國明星也都強勢進榜,趕緊來看看完整名單!

2016年 Yahoo 奇摩10大熱搜娛樂人物

註:此熱搜排行榜係為2016年1月1日至11月30日關鍵字搜尋量排行。

  1. 宋仲基
  2. 金賢重
  3. 周子瑜
  4. 霍建華
  5. 宋慧喬
  6. 林心如
  7. 胡歌
  8. 朴信惠
  9. 陳妍希
  10. 朴寶劍

在2016年中,你也曾經在 Yahoo 奇摩搜尋過這些人的訊息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ahoo 奇摩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