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都枝寒、V、趙潤宇 

(圖片來源:《花郎》@官方網站)

KBS 新月火劇《花郎》將於19日首播,繼主要演員高雅拉、朴敘俊、炯植的個人預告之後,KBS 電視台於近日陸續公開了SHINee 珉豪、都枝寒、BTS 防彈少年團 V、趙潤宇等人的個人角色預告。

珉豪在劇中飾演花花公子「秀浩」,新羅王京之中,女人被分為「認識秀浩的女人」與「被秀浩甩掉的女人」,然而,這樣的他卻遇見了一位神秘女子…;都枝寒在劇中飾演性格冷漠的上流世家貴公子「班柳」,對班柳而言「世界從來沒有改變過,強者總是會贏過弱者,有能力又迫切的人,總是能擁有想要的東西」;V 飾演花郎中的老么「翰星」,好奇心重、愛笑、一旦專注在某一件事情上就不問世事,而在他18年的人生中,突然出現了想要仿效的對象;趙潤宇則是飾演看起來悠哉卻很會看眼色的「呂鬱」,有權有勢,但對權力毫不關心,是像風一樣來去自如的男子。

《花郎》以新羅時期為背景,是描述肩負改變國家重責大任的花郎們之間友情與愛情的故事;除了主要角色之外,上述的四位花郎也各自擁有鮮明的特色。

接著就一起來看看四位花郎的個人角色預告吧!

秀浩

班柳

翰星

呂鬱

 

內容來源:《花郎》@官方網站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