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文瑾瑩驚喜客串 tvN《Entourage》

文瑾瑩《Entourage》(本文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Facebook)

文瑾瑩 (文根英) 將在今天 (10日) 播出的 tvN《Entourage》中驚喜登場。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今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文瑾瑩的《Entourage》拍攝現場花絮照,表示她將在今天晚上11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第12集《Entourage》中客串飾演女演員。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文瑾瑩認真地與導演商討拍攝場面中,還露出可愛的笑容,她將以「國民妹妹」演員文瑾瑩的身份客串,雖然短暫但會以強烈的樣子,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在拍攝的時候,在導演的提議下,增加了劇本中沒有的破格性場面,令人期待文瑾瑩會在《Entourage》中展現新鮮的反轉魅力。

文瑾瑩客串的部份,在九月的時候於一山某錄影廠中完成,因為是曾經合作電視劇《瑪麗外宿中》、《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等作品的工作人員,所以她一到現場就以特有、充滿活力的聲音與笑容跟工作人員們打招呼,還有與平常關係很好的李光洙、最近合作話劇的朴正民問好,讓大家看到他們同齡好友間的好感情。

另外,文瑾瑩最近與朴正民…等人合作主演話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直到明年1月15日為止,都會在國立劇場的月昇劇場進行公演。

文瑾瑩《Entourage》

文瑾瑩《Entourag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