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D《Oh NaNa》MV 預告公開

K.A.R.D《Oh NaNa》MV 預告

(圖片來源:《Oh NaNa》MV 預告截圖)

DSP Media 的混聲團體 K.A.R.D 於今天 (9日) 公開首支單曲《Oh NaNa (오나나)》MV 預告。

K.A.R.D 由 BM、J.seph、昭敏、Jeon Ji Woo 等四位成員組成,曾作為 KARA 成員出道的許齡智則以隱藏成員的身分參與這張單曲;在公開的預告影片中,成員們出現在夜晚的街道、屋頂…等地點,而在影片最後,許齡智手中拿著類似懷錶的物品,令人好奇 MV 的故事內容。

接著一起來欣賞《Oh NaNa》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K.A.R.D@YouTube)

另外,混聲企劃團體 K.A.R.D 的首張單曲《Oh NaNa》將於13日公開音源及 MV,而音源發行前,K.A.R.D 將於梨花女子大學附近的 Queen Livehall 舉行出道派對,並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