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ouble S 301:想 SS501 五人一起活動

Double S 301

(圖片來源:news1)

Double S 301 在回歸 SHOWCASE 上表示,希望 SS501 五人能一起活動。

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ETERNAL 01》回歸的 Double S 301,8日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 Samsung Hall 舉辦 SHOWCASE,他們談到 SS501、金賢重與金亨俊入伍…等話題。

Doube S 301 首先介紹新專輯,表示:「SS501 活動時,因為是以表演為主的舞蹈團體,所以受到了大家的注目,而透過這次的專輯,我們希望讓大家看到以歌唱為重心的音樂,展現出有所改變的 Double S 301。」

當問到三位成員想不想以 SS501 完全體活動時,金奎鐘表示:「因為我們是從 SS501 的團體中誕生,所以當然想再次以 SS501的名義活動,我相信金賢重的事情隨著時間過去會解決,但他現在還在軍中,尚未退伍,心情應該也因為案件感到負擔,所以還沒跟他說過合體活動的事。」

此外,金亨俊也談到他的入伍問題,表示:「因為我是1987年出生,明年就到了一定要完成國防義務的年紀,所以我想這次 Double S 301 的活動,會是我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活動。希望我能誠實、有趣、愉快地度過軍旅生活,因為我個性樂觀,是不管做什麼都不太擔心的類型,我會好好地完成兵役,學習更多的東西後回來。」

另外,Double S 301 在9日發行了全新迷你專輯《ETERNAL 0》與《ETERNAL 1》,並以主打歌《REMOVE》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