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avi「R.EAL1ZE PROJECT」神秘行程表

Ravi「R.EAL1ZE PROJECT」行程表(來源:VIXX@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即將開始「R.EAL1ZE PROJECT」音樂企劃的 VIXX 成員 Ravi,先前已公開簡短的影片預告,今日 (8日) 再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神秘的行程表。

行程表中寫著三個步驟 (Step),但目前只有揭曉 Step2:「RAVI 1st REAL-LIVE [R.EAL1ZE] 2017.01.06-08」。接著,Ravi 又公開了演唱會的相關資訊,表示將在明年1月6日-8日於 MUV HALL 舉行《R.EAL1ZE》演唱會,海報上還寫著屆時將有特別嘉賓,再度引起粉絲們的好奇。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R.EAL1ZE》演唱會的相關訊息吧!

Ravi《R.EAL1ZE》演唱會海報(來源:VIXX@FB)

RAVI 1st REAL-LIVE [R.EAL1ZE]

  • 活動時間:
    • 2017年1月6日 (五) 晚間8點
    • 2017年1月7日 (六) 下午5點
    • 2017年1月8日 (日) 下午5點
  • 活動地點:MUV HALL
  • 售票時間:2016年12月14日 (三) 晚間8點
  • 售票通路:Interpark
  • 票價:全席站位 77,000 韓圜 (約新台幣2,100元)
    (以上時間均為韓國時間)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12月8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VIXX@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