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成詩京為《藍色海洋的傳說》獻唱 OST

成詩京《藍色海洋的傳說》OST 封(圖片來源:MelOn)

成詩京為 SBS 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演唱的第五波 OST《不管何地何時 (어디선가 언젠가)》MV 公開。

《不管何地何時》在第六集中,沈清 (全智賢 飾) 與許俊在 (李敏鎬 飾) 的滑冰場約會場照中已經搶先公開,成詩京特有的甜美歌聲令人對完整版歌曲感到期待,而成詩京不只獻聲,更親自作曲,並與作詞家金伊娜合作,打造出這首有著柔和旋律的抒情曲。

一起來欣賞成詩京的《不管何地何時》吧:

此外,「OST SCORE」第二波 OST ─ Second Moon 演唱的《Hidden Story》,MV 預告也一併透過 1theK 官方頻道公開,此曲將在12月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