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齡智加入 K.A.R.D,成為首位隱藏成員

K.A.R.D、齡智《Oh NaNa》概念照(圖片來源:K.A.R.D @Facebook)

齡智將以隱藏成員的身份,加入 DSP Media 的全新混聲團體 K.A.R.D。

K.A.R.D 在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D」隱藏成員的身份,正是作為 KARA 成員出道的許齡智,團體概念照也一併公開,黑色造型現身的齡智展現出更加成熟的魅力。

以撲克牌為概念的 K.A.R.D,每位成員都有不同的位置,「King」是撲克牌中數字最高的牌,代表著 BM 負責抓住隊中重心的位置;「Ace」J.seph 是能夠在低處襯托出成員的角色,但有時也會展現出厲害的一面;「Black Joker」Jeon So Min 與「Color Joker」Jeon Ji Woo 能隨著不同的概念去展現最適合的樣子,就像是鬼牌般有著多樣化的才能與魅力,讓 K.A.R.D 擁有更多樣化的音樂色彩。

K.A.R.D、齡智《Oh NaNa》概念照(圖片來源:DSP Media)

最後是 K.A.R.D 的隱藏成員「Hidden」,因為 K.A.R.D Project 會分為三階段,所以每張專輯都會有不同的隱藏成員,而首位隱藏成員正是齡智,她只會參與首張數位單曲專輯《Oh NaNa (오나나)》的活動,此外,這是齡智繼去年五月後 KARA《CUPID》活動後,久違地以歌手身份回歸,因此更令人感到期待。

DSP Media 表示:「隱藏卡片有著難以預測、展現出悲壯音樂與表演的意思,因此會根據歌手、舞者、DJ…等音樂方面的色彩與性向,在不同的領域選出隱藏成員,而首位成員是齡智,請大家多多期待她與四位成員的合作。」

另外,K.A.R.D 將在12月13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出道專輯。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