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昭賢將以 SBS 新旅遊實境節目開始活動

昭賢

(圖片來源:國際新聞)

前 4Minute 成員昭賢將與張赫、韓彩兒… 等人加入 SBS Plus 全新旅遊實境節目,並正式展開個人活動,這也是昭賢首次以節目為主來進行活動。

SBS Plus 旅遊實境節目名為《你們的 Serendipity (그대들의 세렌디피티)》,由 Future Invest Entertainment (퓨처인베스트엔터테인먼트) 製作,目前確定加入節目的藝人有演員張赫、韓彩兒和韓敏彩 (音譯,한민채)。節目型態為六位成員兩兩分成三組,到越南的不同地區進行旅遊。

對於首次以節目來進行活動,昭賢說:「我有特別地下定決心 (要好好做),因為這是我以歌手和演員身分重新開始的起點。之前曾為了演出造訪越南,但因行程繁忙,從來沒有好好看過那個國家。這次,我也會透過節目來好好檢視自己、努力工作。」

《你們的 Serendipity》預計明年開播,約播出十集,讓我們一起期待昭賢的表現吧!

新聞來源:allkpop、國際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