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ody《By Your Side》MV 預告

Hoody《By Your Side》MV 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By Your Side》MV 預告截圖)

Hoody 將於8日發表迷你專輯先行曲《By Your Side (Feat. Jinbo)》,並於6日及今天 (7日) 透過 AOMG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兩支 MV 預告影片。

《By Your Side (Feat. Jinbo)》是活潑輕快的 R&B 風格歌曲,歌詞描寫展開新戀情的戀人們悸動的心情。在第一支 MV 預告中,Hoody 漫步在廣闊的原野上;而在第二支預告中,Hoody 則站在翻覆起火的汽車前,令人對 MV 的劇情感到好奇。

接著一起來看看《By Your Side (Feat. Jinbo)》的兩支 MV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eSNbFiz5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fApNWY-8g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另外,Hoody 將於8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專輯先行曲《By Your Side (Feat. Jinbo)》音源及 MV,並於16日正式發行迷你專輯《On And On》。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