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鄭基高、Giriboy 16日發行合作曲

鄭基高、Giriboy 合作曲預告照(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音樂企劃「VINTAGE BOX PROJECT」公開第三組合作組合-鄭基高、Giriboy,他們將於16日發行合作曲,Starship Ent.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漫畫風格的預告照。

「VINTAGE BOX PROJECT」是由 Starship Ent. 旗下藝人重新製作、演唱受到許多粉絲歡迎的獨立音樂作品,藉此推廣獨立音樂歌手的企劃。先前已發行 K.Will 與 MadClown柳昇佑與宇宙少女成員璉靜兩組歌手的合作曲,深受粉絲好評,因此大家也十分期待鄭基高與 Giriboy 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兩人的合作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