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M FEEL《城北洞》MV 公開

KIM FEEL《from Feel》封面照(來源:KIM FEEL@Instagram)(圖片來源:KIM FEEL@Instagram)

歌手 KIM FEEL 今日 (6日) 發行迷你專輯《from Feel》,並透過 CJENMMUSIC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城北洞 (성북동)》MV。

由 KIM FEEL 親自作詞、作曲的《城北洞》,描述與戀人分手後,自己在城北洞日復一日、平凡無奇的日常生活,也藉此表達對戀人的思念。KIM FEEL 的歌聲隨著旋律漸漸變得激動,讓人完全能感受到他要傳達的真心,相當好聽。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城北洞》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