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秋成勳與秋小愛首次訪港,提前慶聖誕

勳、秋小愛 @香港 Mikki 聖誕亮燈儀式 (攝影:Kpopn 的 Villan)

「秋 Lovely 父女」─ 秋成勳與秋小愛4日首次前往香港 Mikki 出席「《Thomas & Friends™小火車‧大巡遊》@ Mikiki」聖誕亮燈儀式,提前跟香港粉絲歡賀聖誕!

自從在《超人回來了》下車之後,就甚少在韓國公開合體露面的父女檔,此次特地飛抵香港跟粉絲們見面。在活動開始前,就已經有大批粉絲在圍欄外等候,當兩人登場時,粉絲更是馬上拿起準備好的手幅熱烈歡迎,場面相當熱鬧!

勳、秋小愛 @香港 Mikki 聖誕亮燈儀式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父女倆先是與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Mattel 香港市場部主管莊詠楠小姐共同主持聖誕亮燈儀式。

完成亮燈儀式後,秋成勳與秋小愛正式和粉絲打招呼並進行訪問,秋成勳表示第一次帶著小愛來到香港,看到有這麼多人支持覺得很幸福,雖然對香港不是很熟悉,但因為小愛喜歡吃肉,所以有機會可能會帶小愛去吃吃看叉燒。

另外,很有綜藝細胞的小愛如果未來想進演藝圈的話,爸爸會支持嗎?秋成勳則說會全力支持小愛做自己喜歡做的東西,所以就算她長大後想當藝人也不會反對;而關於 Super Junior 希澈曾在節目上模仿小愛,曾看過該片段的小愛表示希澈哥哥模仿得唯妙唯肖,秋成勳則笑稱小愛和希澈兩人都很可愛。

勳、秋小愛 @香港 Mikki 聖誕亮燈儀式

(攝影:Kpopn 的 Villan)

為了讓粉絲們能更加親近秋家父女,主辦單位也安排互動環節。在第一個遊戲中,由「表情包」秋小愛先示範的多個趣味表情,粉絲們都賣力地來模仿,令秋成勳與秋小愛也都不禁笑出聲;在第二個遊戲中,秋小愛則化身裁判大玩問答遊戲,當小愛見到 G-Dragon 及「小男友」Yuto 的紙牌時,小愛還露出含羞答答的表情呢!

最後,勝出的粉絲更收到小愛的畫作及秋成勳的簽名,台下粉絲紛紛露出羡慕的表情!而她們也到台下跟觀眾們大合照,歡樂地結束這場活動。

(攝影:Kpopn 的 Villan)

  • 更多「秋 Lovely 父女」─ 秋成勳與秋小愛訪港的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 攝影:Kpopn 的 Villa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