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蒙面雜誌」真面目公開!

瑟雍@《蒙面歌王》節目截圖(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4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蒙面雜誌2580」的真面目囉!

「蒙面雜誌2580」在第二輪對決中演唱 Urban Zakapa 的《I Don’t Love You (널 사랑하지 않아)》,以優美又哀傷的音色征服現場聽眾與評審團,最後卻還是不敵「無限時尚王」,必須脫下面具,而他正是 2AM 成員瑟雍!

瑟雍先是表示:「我其實今年也出了不少音源,但因為都沒有在節目上宣傳,所以大家可能不知道。現在也正準備著更多樣的音樂,會讓大家看到更多活動!」接著,他又說道:「我很感謝能跟其他人合唱,但也希望大家能為了我個人的聲音,而來看我的演出,是有點複雜的心情。我只是想用一首歌,表達出自己能表現出的情感,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透露出自己對音樂和唱歌的熱愛與渴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瑟雍的精采表現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