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運》春節特輯有望增減項目

縮圖@《偶像運動大會》2015 中秋特輯(圖片來源:MBC)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MBC《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將有可能刪減一些容易受傷的項目,如籃球、室內足球…等,取而代之的是羽球、桌球及有氧體操… 但一切都還在討論中,尚未有確切定案。

一年舉辦兩次的《偶像運動大會》,主要項目有田徑、游泳、射箭、摔跤、室內足球、籃球…等,雖然可以看到偶像們為爭取好名次而拚盡全力的模樣,但每年都會傳出受傷消息,也讓不少粉絲希望能夠停辦。

這次製作組有意調整項目,相信會讓藝人們受傷的機率降低之外,他們也透露中秋大受好評的女子韻律體操將會繼續沿用呢!

另外,《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預計在2017年1月16日於高陽室內體育館進行錄影,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