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ra 出演天動《Sign》MV,預告公開

天動《Sign》MV 預告

(圖片來源:《Sign》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UNDER》的天動,於4日晚間透過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Sign (Feat. 具荷拉)》的首波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以氣氛輕鬆的酒吧為背景,天動以充滿期待的表情走向某位女性,並拉開外套,展現出胸口衣服上的「LOVE」字樣,卻被該位女性開了一槍;而天動中槍後,緊接著登場的 Dara 看著手中的某個物品,露出遺憾的表情,但隨後她又露出笑容,令人好奇 Dara 在 MV 中扮演的角色。

接著一起來看看《Sign》的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MYSTIC Ent.@YouTube)

另外,天動將於7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發表首張迷你專輯《THUNDER》,並預定於6日舉行記者會暨 SHOWCASE,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