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ASTRO:看完 SHINee 舞台後感嘆!

ASTRO《HIGH CUT》畫報(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ASTRO 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帥氣畫報,訪問中談到 SHINee、2017年目標…等話題。

公開的畫報中,六位成員以針織毛衣、條紋上衣、閃亮材質的外套…等等造型,像是團體制服般,搭配晴朗的藍天與深色背景,與成員們的眼神演技,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少了舞台上的可愛感,反而讓人感受到他們成熟、冷靜的魅力。

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當問到 ASTRO 出道後在音樂節目看到眾多前輩的舞台中,最讓他們感嘆的是誰時,Rocky 回答說:「SHINee 前輩們真的是維持了很長的團體活動,在親自看過舞台後,可以看到他們團隊合作與隊中的平衡都很好。」,文彬接著說道:「在上舞台前會戴耳機,這樣在唱歌的時候,即使是小小的呼吸聲都能聽到,最近聽到 SHINee 前輩們《Tell Me What To Do》的舞台後,真的差點以為他們是拿著麥克風在播放 CD。」,透露出他們對 SHINee 的尊敬心。

車銀優在出道後擁有眾多別名,像是「臉孔天才」、「漫撕男」、「白 T 男」…等等,問到他最喜歡哪個別名時,銀優表示是「白 T 男」:「《Breathless》活動的時候,因為是夏天,所以常穿白色的短袖 T 恤,其中唱到『美麗少女啊』的部份時,成為們會圍著我擺出花朵的姿勢,可能是因為很好看,所以大家才會叫我白 T 男,之後我會有收過白 T 恤作為禮物。」

最後問到 ASTRO 2017年的目標是什麼時,成員們表示是單獨演唱會:「明年想挑戰屬於我們的演唱會,最近官方後援會 AROHA 募集第一期,想邀請他們,舉辦五千席以上規模的演唱會。」

更多 ASTRO 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HIGH CUT》Vol.187 中看到。

銀優、文彬《HIGH CUT》畫報

產賀、銀優《HIGH CUT》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