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a 新曲《Have a Drink Today》MV

Zia《Have a Drink Today》封面(圖片來源:MelOn)

Zia 全新單曲《Have a Drink Today (술 한잔해요 오늘)》MV 公開。

今年透過白色、藍色、黑色的「Color Project」專輯唱出離別的心情,引起女性們共鳴的韓國代表感性抒情歌手 Zia,在今天 (1日) 發行代表作《Have a Drink (술 한잔해요)》的第三個故事《Have a Drink Today》。

《Have a Drink Today》由2009年冬季發行的熱門歌曲《Have a Drink》的崔甲元製作人與製作團隊 Star Track 共同創作,充滿抒情性的木吉他搭配弦樂旋律,加上 Zia 有著深厚感性的歌聲,將歌曲中隨著時間過去而變得更深的離別的痛苦與思念表達出來。

一起來欣賞 Zia《Have a Drink Toda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