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秋成勳、秋小愛:12月4日香港見

秋成勳、秋小愛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秋 Lovely 父女」秋成勳、秋小愛在12月4日來到香港 Mikki 跟大家相見歡,除了自拍之外,他們更特地拍一段小短片送給香港粉絲,呼籲大家在本週日 (12月4日) 下午三點半到 Mikiki 支持他們,講話有著撒嬌語調的小愛是不是很可愛呢?消息公開之後,甚至有粉絲表示「不上班也要去看小愛」呢!

https://youtu.be/borfmoo68pk (影片提供:SMILES Production Ltd.)

當主辦單位事前將《Thomas & Friends™小火車‧大巡遊@ Mikiki》的聖誕裝飾預覽圖發給小愛過目的時候,小愛立刻表示十分喜歡五顏六色的「Thomas & Friends™小火車」;為配合七彩繽紛的聖誕裝飾,小愛也預告會穿著色彩鮮豔的衣服出席活動,可見首次訪港的小愛非常期待這次的活動!

粉絲們想親眼目睹穿著繽紛華麗服裝出席活動的秋小愛,還有她的肌肉型男爸爸秋成勳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此次的活動唷!

Thomas & Friends™小火車大巡遊 @ Mikiki 聖誕亮燈儀式

  • 活動時間:2016124日 (日) 下午3點30分
  • 地點:Mikiki 地下中庭 (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