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素榮、趙如晶有望出演《完美的妻子》

高素榮、趙如晶

(圖片來源:OSEN)

演員高素榮與趙如晶有望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完美的妻子 (완벽한 아내)》。

高素榮經紀公司 Kin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29日透露:「確實有接到電視劇《完美的妻子》的劇本,但目前還未決定是否出演,因為是時隔十年回歸的作品,所以還需慎重地討論。」。若是決定出演《完美的妻子》,這將會是她繼2007年的《藍魚》後,時隔十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

除了高素榮外,趙如晶經紀公司 Great Company 也表示:「趙如晶不久前確實有收到此劇劇本,但是否出演目前還在討論中。」

另外,《完美的妻子》講述兩個孩子的母親沈在福 (심재복) 在經歷意外事件後,再次找回女性人生的故事。預計於明年二月於 KBS 電視台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