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奎利:希望大家喜歡真實的我

奎利《COSMOPOLITAN》

(本文圖片來源:《COSMOPOLITAN》官網)

奎利替最新一期《COSMOPOLITAN》拍攝內頁照,談到以演員身分面對大家的心情及平日怎麼保養皮膚等話題。

首先是以「演員」身分面對粉絲們的心情:「我想只以『奎利』而不是『KARA 奎利』的身分來向大家展現更多樣貌,希望很多人對我真實的面貌感興趣 ─ 我哭、我笑,甚至是看起邋遢、不漂亮的時候。」

 奎利《COSMOPOLITAN》

至於皮膚保養,她認為上保養品的方法比產品本身還重要:「我在上化妝水的步驟就花很大心力,首先要洗臉,之後馬上將化妝棉沾上化妝水並拍在臉上。接著會噴上數次噴霧來進行保濕,然後使用含油類的產品,這樣保濕才會持久。」

擁有好皮膚的奎利分享的保養秘訣… 大家都學到了嗎?之後,也讓我們一起繼續給予「真實的奎利」支持!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