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志溶出演《超人回來了》,12月初拍攝

高志溶一家

(圖片來源:許陽林@Instagram)

出身於水晶男孩的高志溶將加入 KBS 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

自2000年5月水晶男孩解散後,變身為事業家的高志溶,經過長久苦惱後,終於決定出演《超人回來了》。過著忙碌的職場生活的高志溶今天 (30日) 透過《超人回來了》製作組表示:「過著雙薪夫妻的忙碌生活,跟兒子相處的時間很少,所以常常覺得很抱歉。希望能透過這次機會與兒子一起累積回憶,成為好爸爸。」;雖然無法再以水晶男孩成員的身分活動,但高志溶說:「在可以參與的領域內,我會努力創造可以與粉絲們一起共度的機會。」表達了遵守與粉絲約定的意志。

《超人回來了》製作組透露:「平日工作、週末育兒的高志溶,將會引起許多職場爸爸的共鳴。我們將會傳達出因為工作而沒有時間看著孩子長大,屬於這個時代的爸爸們的真實故事。」

高志溶現在與妻子許陽林 (音譯,허양임) 育有三歲的兒子高勝宰 (音譯,고승재)。高志溶與兒子高勝宰預定於12月初進行首次拍攝,透過《超人回來了》,將會公開與爸爸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高勝宰,還有如同朋友般的爸爸高志溶充滿人性的樣貌。

另外,《超人回來了》於每週日下午韓國時間4點50分播出。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