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iel、Jo Yong《你從哪顆星來》MV

Juniel、Jo Yong《你從哪顆星來》封面(圖片來源:MelOn)

Juniel 與青春學概論 (청춘학개론) 的 Jo Yong (조융) 合唱曲《你從哪顆星來 (어느 별에서 왔니)》MV 公開。

「DALKOMM Day (달콤데이)」企劃由 Danal Entertainment 計劃、製作,每月邀請不同的音樂人為大家帶來多樣化的音樂,而首位主角是有著甜美歌聲、深受大眾喜愛的感性唱作人 Juniel,與最近在獨立音樂界中備受關注的春春學概論成員 Jo Yong。

合作曲《你從哪顆星來》由 Jo Yong 親自作詞、作曲,描述愛情剛開始時,互相看著對方,不管做什麼都漂亮、帥氣的戀人的心情,就像是從其他星星來的存在,以甜蜜感來填滿整顆星,配上兩人柔和的歌聲,令歌曲的感性更動人。

在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 Juniel 與 Jo Yong 在錄音室認真的樣子。一起來欣賞 Juniel、Jo Yong《你從哪顆星來》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tenasia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