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初吻有七次》預告截圖(圖片來源:《初吻有七次》預告截圖)

集結李準基、朴海鎮、池昌旭、EXO KAI、2PM 澤演、李鍾碩、李敏鎬…等七大男神與崔智友、李礎熙共同演出的樂天免稅店網路劇《初吻有七次》,近日透過 NAVER TV Cast 公開首波預告。

預告中,「母胎單身」的免稅店員工李礎熙某日遇到神秘的命運女神崔智友,開始了一連串與帥氣男神們的故事。其中,李準基飾演兒時就與李礎熙認識,後來成為 IT 界新興財閥的教會哥哥,朴海鎮是浪漫的職場上司,池昌旭延續 tvN 電視劇《THE K2》的角色再度演出保鑣,KAI 飾演曾由李礎熙擔任中文家教的年下男,澤演飾演為愛拋棄一切的 PM 集團之子,李鍾碩飾演頂級明星,而李敏鎬則飾演迷人的旅遊作家。

七人七色的魅力令不少看見預告的粉絲大嘆:「好羨慕」,不過李礎熙先前曾在製作發表會上表示:「實際上並沒有吻戲,很遺憾地,我總是在接吻前就醒來了。」,讓人覺得有些可惜呢!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段浪漫的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初吻有七次》@NAVER TV Ca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