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有七次》

(圖片來源:樂天免稅店)

由李礎熙、崔智友、李準基、朴海鎮、池昌旭、EXO KAI、2PM 澤演、李鍾碩、李敏鎬共同演出的樂天免稅店網路劇《初吻有七次》於22日舉行製作發表會,李準基、池昌旭、EXO KAI、2PM 澤演、李礎熙、崔智友等人出席參與;而在發表會上,樂天免稅店也公開了本劇的官方海報。

《初吻有七次》描述崔智友為「母胎單身」的免稅店員工李礎熙介紹七名擁有不同魅力的男子,卻每每在初吻前從幻想中醒來的內容。李準基飾演李礎熙在兒時就認識的教會哥哥、後來成長為 IT 界的新興財閥,朴海鎮是浪漫的職場上司,池昌旭延續 tvN 電視劇《THE K2》的角色再度演出保鑣,KAI 飾演曾由李礎熙擔任中文家教的年下男,澤演飾演為愛拋棄一切的 PM 集團之子,李鍾碩飾演頂級明星,而李敏鎬則飾演迷人的旅遊作家。

李礎熙在製作發表會上表示:「竟然得到可以跟帥氣的演員們接吻的機會,我想我是拯救了國家。不過,實際上並沒有吻戲,很遺憾地,我總是在接吻前就醒來了。」

另外,《初吻有七次》已經在拍攝中,並預計於12月中旬公開。一起期待令人心動的浪漫故事吧!

內容來源:OSEN / 樂天免稅店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