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IA 恩真熱跳 GD、BLACKPINK 舞蹈

DIA 安恩真 (來源:V LIVE 播出截圖)(圖片來源:V LIVE 播出截圖)

曾經參加過《Hit The Stage》的 DIA 恩真,公開舞蹈練習過程,展現舞蹈實力。

DIA 27日透過 Naver V LIVE 官方頻道進行「恩真的舞蹈練習」直播節目,讓大家直擊恩真在舞蹈練習室中認真練舞的模樣,無論是帥氣俐落、性感嫵媚等各種風格的舞蹈動作,恩真都能與其他舞者們完美呈現,讓歌迷們深深陷入她的魅力之中。

其中,她更挑戰 G-Dragon 《One Of A Kind》跟 BLACKPINK 《PLAYING WITH FIRE》的舞蹈,流暢有力的舞姿,加上她開心享受跳舞的神情,讓人看得非常享受呢!

《One Of A Kind》

《PLAYING WITH FIRE》

  

而 MBK 官方 YouTube 頻道也曾經公開過恩真嘗試泫雅《Red》、FACTORY BOi 《Why So Serious》…等舞蹈練習影片,讓人很期待未來恩真會嘗試更多不同風格的舞蹈表演。

泫雅《Red》

 

FACTORY BOi 《Why So Serious》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aver V LIV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