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LACKPINK 出演《Running Man》!

縮圖 / BLACKPINK《SQUARE TWO》宣傳照 (來源:BLACKPINK@Facebook)(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YG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女團 BLACKPINK 今日 (28日) 出演了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目前全員都在全州進行錄製。

先前 BLACKPINK 出演 MBC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自然不造作又可愛的搞笑反應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這次與《Running Man》成員們見面,也令大家更加期待他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另外,BLACKPINK 出演的節目內容預計於12月11日公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