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世正充滿聖誕氛圍的《CeCi》畫報

世正《CeCi》畫報(本文圖片來源:CeCi)

gugudan 金世正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聖誕風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世正以紅色服裝為重點,搭配不同的道具、閃亮的妝容,營造出濃濃的聖誕氛圍,與大家提早過聖誕。

完美消化各種造型的世正,以粉紅色的連身裙散發出可愛的女性魅力;拿著聖誕樹與燈飾的她,則像個在等待聖誕節到來的少女,有種心動的感覺;最後近距離拍攝的畫報中,世正則給人一種神秘、夢幻的感覺,如同變身為「聖誕女神」一般。

更多世正的聖誕風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eCi》12月號中看到。

世正《CeCi》畫報

世正《CeCi》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