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丹尼爾海尼,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JLOOK)

今天是帥氣混血男星丹尼爾海尼的生日,來幫他祝賀之前,先來一起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中文名:丹尼爾·海尼 ( 다니엘 헤니 )
  • 英文名:Daniel Phillip Henney
  • 身高:188公分
  • 體重:72公斤
  • 生日:1979年11月28日
  • 出生地:Carson City, Michigan, USA
  • 學歷:美國 UIC 大學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 (英國人)、母 (韓國人)
  • 更多資料,請看丹尼爾海尼資料版

近幾年已經把工作重心從模特兒轉到戲劇界的丹尼爾,最近也在美國好萊塢大展身手,從2015年到2016年陸續接演了 AXN 的電視劇《犯罪心理:跨國救援》系列,在該劇中飾演擁有四名兒女的特種部隊探員,丹尼爾也在劇中徹底展現專屬的特有魅力,深受歐美和亞洲各地大批粉絲的好評。

丹尼爾雖然已經許久沒有參與韓國正式的電視劇或是電影的演出,但他在今年仍客串演出了 tvN 的創社10周年特別企劃電視劇《Dear My Friends》,也一直都有為服飾或是時尚品牌進行代言,所以還是可以在韓國的電視上看到丹尼爾的身影,就讓我們持續地為這位帥氣又有實力的男演員應援,一起期待丹尼爾能不斷帶來更多優秀的戲劇作品跟大家見面!

最後一起來看看丹尼爾今年和女星金莎朗一起合作拍攝的高爾夫品牌代言短片拍攝花絮,看完後記得留下大家暖暖的祝福給丹尼爾唷!

 丹尼爾,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니엘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W-angle (와이드앵글)@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