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藍色海洋》全智賢與李敏鎬花絮照公開

全智賢、李敏鎬《藍色海洋的傳說》花絮照

(圖片來源:SBS funE)

SBS 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28日公開全智賢與李敏鎬在拍攝現場的花絮照,兩人燦爛微笑讓觀眾鎖定目光!

公開的照片是《藍色海洋的傳說》的第三、四集的現場,就像劇中人魚沈清 (全智賢 飾) 曾說許俊才 (李敏鎬 飾) 的眼睛「閃亮閃亮」一樣,幕後花絮照中的兩人露出燦爛笑容,讓整個現場散發出閃亮閃亮的光芒!

根據《藍色海洋的傳說》相關人員透露:「全智賢與李敏鎬總是能讓拍攝現場和樂融融,在休息時間也都與工作人員處得很愉快。不僅如此,兩人為了呈現最棒的模樣,在開拍前會事先練習、討論劇本,對本劇展現出無限熱情。」

另外,《藍色海洋的傳說》在第四集的最後,殺人犯馬大英 (成東日 飾) 按了門鈴,人魚沈清誤以為是許俊才打開門迎接;而許俊才擔心沈清自己在家決定當一回傻子不顧臨檢開著車衝回家。究竟故事會有什麼發展,請大家千萬別錯過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節目喔!此外,臺灣則透過愛奇藝拿下網路獨播權在每週四、五早上十點上架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