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in、耀燮、孝琳(來源:Dispatch、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Dispatch、各藝人經紀公司)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Jin、BEAST 的耀燮、SISTAR 的孝琳將陸續為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花郎》演唱 OST。消息一出,令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其中,V 也是《花郎》的主要演員之一,這次要與成員一同合作為電視劇獻唱,相信將帶來不同以往的歌曲。而在偶像界中擁有深厚歌唱實力的耀燮、孝琳也將獻上動聽作品,為《花郎》增添了不少「聽點」呢!

另外,《花郎》內容以新羅時期為故事背景,描述從賤民成長為傳奇花郎的「鮮于郎」 (朴敘俊 飾),與為躲避刺客的追殺而隱藏行蹤的新羅王子「真興王」(炯植 飾),愛上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外族男人通婚的女子「娥露」(高雅拉 飾) 的故事,預計12月19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