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旼赫,生日快樂!

旼赫(圖片來源:旼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9日,今天是 BTOB 成員旼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首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旼赫 / Lee Min Hyuk / 이민혁
  • 生日:1990年11月29日
  • 身高:174cm
  • 體重:61kg
  • 學歷:檀國大學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旼赫個人檔案:李旼赫資料版

旼赫是 BTOB 的饒舌,曾經在地下音樂界以「HEOTA」之名活動的他,近兩年再次看到他以這身份與其他歌手合作,今年就與 Song Yu Vin 合作,展現有別於 BTOB 舞台時的面貌、魅力;而由出道不久後起,直到現在,旼赫都會親自參與 OST、專輯收錄曲的作詞,展現出多年來所累積的音樂實力與才華。

不只音樂,旼赫在演技方面也有著亮眼的表現,過去一年他先出演網路劇《噩夢老師》,接著是挑戰綜藝情境劇《話劇結束後》,讓人看到他不斷進步的演技實力;除了個人活動外,旼赫還要忙著繁忙的團體活動,希望他好好照顧身體外,未來也繼續在音樂、演技、藝能、運動…等各方面,為大家帶來更多作品!

最後送上 BTOB《I’ll Be Your Man》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旼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旼赫,生日快樂!Min Hyuk Happy Birthday!민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