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請粉絲代為公開手寫信

Dara (來源:Dara @IG)(圖片來源:Dara@Instagram)

根據外國媒體 allkpop 的報導,剛宣布解散的 2NE1 成員 Dara 近日在參加菲律賓選秀節目《Pinoy Boyband Superstar》時,特地交給粉絲手寫信,希望對方能代為公開。

收到信的粉絲透過推特公開其內容,信中除了寫到她也相當難過外,還有許多特別大寫的單字或語句,像是《IT HURTS》、《MTBD》、《PLEASE DON’T GO》、《 LONELY》…等等,都是 2NE1 的歌曲名稱,讓人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

報導中附上 Dara 交付信件給粉絲的過程,可以看到她的臉色有些凝重地走向粉絲,並用菲律賓文告訴她:「請幫我分享給 Blackjacks (2NE1 官方粉絲名)。」,Dara 的個人推特也針對這則貼文按下喜歡,更加驗證其真實性。

以下為 Dara 手寫信全文及交付信件的影片:

Dara 手寫信(來源:allkpop)(圖片來源:allkpop)

好痛… 精崩…
拜託別走,我很寂寞,我們得在一起,寶貝我很想你們。
我不在乎其他人怎麼說,我要大聲告訴整個世界我愛你們。
我還是很愛 Blackjacks,別哭,沒有人能阻止我們。
所以別停下音樂,我會想你們的,我希望你們能快樂。
直到真的結束之前,這不算結束。而這永遠都只能是你
我發自內心地很抱歉也謝謝各位 BLACKJACKS。

*信中提到的 2NE1 歌曲為《IT HURTS》、《MTBD》、《PLEASE DON’T GO》、《 LONELY》、《STAY TOGETHER》、《BABY I MISS YOU》、《I DON’T CARE》、《SCREAM》、《I LOVE YOU》、《FALLING IN LOVE》、《DON’T CRY》、《CAN’T NOBODY》、《DON’T STOP THE MUSIC》、《MISSING YOU》、《HAPPY》、《GOTTA BE YOU》。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 Parkers LOVE Sandara、Dee day@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