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康俊:宿舍生活結束,享受獨自生活中

徐康俊《Arena Homme +》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Arena Homme +)

徐康俊為男性雜誌《Arena Homme +》拍攝的帥氣、感性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徐康俊展現出屬於24歲青春演員所擁有的能量與「冷酷感」,強烈的眼神凝視著某個地方,充滿憂愁的表情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

而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徐康俊透露最近搬離 5urprise 宿舍,結束與成員們的宿舍生活,正在享受獨自生活,以及分享獨自玩樂的方法…等。

此外,徐康俊還談到他以前飾演小角色的時期、希望成為好演員的瞬間,當問到他作為年輕演員的位置與可能性時,他回表示:「希望能體驗所有事情,慢慢去尋找。」

更多徐康俊的感性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Arena Homme +》12月號中看到。

徐康俊《Arena Homm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