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黃致列將與 MAMAMOO 頌樂合作新曲

黃致列、頌樂

(圖片來源:OSEN)

黃致列預計在11月末與 MAMAMOO 頌樂合作發行新曲。

根據音源流通相關人員在25日表示,黃致列的女團成員合唱企劃《Fall, in girl》第二首歌曲,將會與實力派女團 MAMAMOO 的頌樂合作,兩人已經完成錄音,並預計在11月末公開。

黃致列的《Fall, in girl》企劃首位主角是 GFRIEND 的 Eun Ha,他們合唱的《Firefly》獲得好評,這次他與頌樂合作會帶來怎樣的歌曲,令粉絲們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黃致列最近為 KBS《雲畫的月光》獻唱 OST,頌樂則忙於為 MAMAMOO 新輯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