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王恩)晶,生日快樂!

(王恩)晶(圖片來源:(王恩)晶 @Instagram)

韓國已經是12月12日,今天是 T-ara 成員(王恩)晶 (恩靜)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咸(王恩)晶 / Ham Eun Jung / 함은정
  • 藝名:ELSIE (SOLO 用)
  • 生日:1988年12月12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東國大學表演藝術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王恩)晶個人檔案:咸(王恩)晶資料版

(王恩)晶是 T-ara 主唱、領舞,從小就作為童星開始演技活動的她,長大後成為練習生,因為是隊中練習時間最長、經歷最豐富,所以作為隊長出道,正式出道後她也持續著演技活動,不管是現代還是古裝都難不倒她,大、小螢幕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特別是《Coffee House》與《Dream High》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近兩年,除了 T-ara 的韓國、海外活動外,(王恩)晶還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發表韓文、中文單曲,展現出有別於 T-ara 時的魅力;此外,(王恩)晶也有參與日日劇,甚至是泰國電影的演出,最近她確定出演電影《岳之花》 ,暌違六年回歸大螢幕,令人期待,也希望未來看到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音樂與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 T-ara《TIAMO》(王恩)晶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王恩)晶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王恩)晶,生日快樂!Eun Jung Happy Birthday!은정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