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SEO 再度參與「月刊」,預告公開

MINSEO《愛著你的你》概念照(來源:尹鍾信@YouTube)(圖片來源:尹鍾信@Facebook)

《Super Star K7》出身歌手 MINSEO (민서) 再度為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獻唱,11月號歌曲《愛著你的你 (널 사랑한 너)》預告公開。

新曲《愛著你的你》是描述男人比起情人更愛自己、覺得自己更重要,讓女人對此感到厭煩的故事。預告中,原本躺在床上的 MINSEO 起身翻找冰箱,配合她的輕柔歌聲,營造出哀傷、孤寂的氛圍,也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這是「月刊尹鍾信」首次有歌手連續兩個月擔任配唱,MINSEO 也表示:「能夠讓大家再次聽見我的聲音,真的非常開心。」,《愛著你的你》全曲音源將於韓國時間27日零時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