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劍、金裕貞與朝鮮最後皇孫見面

朴寶劍、金裕貞、李錫、張光(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KBS 電視劇《雲畫的月光》主要演員朴寶劍、金裕貞在拍攝當時與朝鮮皇朝最後的皇孫-李錫 (이석) 見面,並在全州慶基殿拍下合照,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朴寶劍在《雲畫的月光》中飾演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之子李韺,和李錫出生的時代相差了兩百多年。當天三人與劇中演員張光都穿著古服、韓服,讓看見合照的粉絲們紛紛表示:「這樣李韺是李錫的幾代以前的祖父啊?」、「好像在家門前拍紀念照一樣。」、「一點都不違和耶。」

皇室文化財團的相關人士表示,李錫當天得知《雲畫的月光》在慶基殿拍攝,就想去鼓勵一下大家,所以在得到製作組同意後去拜訪了他們。

這種超越時代感的會面是不是很有趣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