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43】EXO、B1A4、Entourage (已結束)

【好康1643】EXO、B1A4、《Entourage》

(本文圖片來源:EXO@Vyrl、carousell、B1A4@Instagram、synnara、《HIGH CUT》、《Entourage》官網)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目前除了有 IU 演唱會贈票,每週四也有準備禮物在「好康送給你」送出。

上週第1642期送出 PUUUNG 繪本書《愛‧小時光2:我喜歡就這樣和你在一起》、A Pink 應援毛巾與 BIGBANG《0 to 10》鉛筆組。

本週我們準備了 Chan Yeol 款的 EXO 環保袋、B1A4 第三張正規專輯《Good Timing》及 tvN 金土劇《Entourage》四位主角 ─ 李光洙、李東輝、徐康俊、朴正民合力拍攝的雜誌《HIGH CUT》Vol.186,喜歡的話就趕快來參加活動吧!

【好康1643】EXO、B1A4、《Entourage》

  1. EXO 環保袋~Chan Yeol 款 (一個)
    EXO 即將於本週六、日 (11月26日、27日) 登台北小巨蛋舉辦《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因此準備了一款 EXO 周邊商品 ─ 環保袋要送給各位!而11月27日正好是成員 Chan Yeol 的生日,所以就要送出 Chan Yeol「61」款唷~
  2. B1A4 正規三輯《Good Timing》(一張)
    近來忙著個人活動的 B1A4,終.於.要.完.全.體.回.歸.啦!他們的第三張正規專輯《Good Timing》將於下週一 (11月28日) 發行,而收錄的13首歌,詞曲皆是出自振永、Baro、CNU 之手,你們說這張專輯是不是超值得收藏一番呀!
  3. 韓國雜誌《HIGH CUT》Vol.186~《Entourage》四人幫封面 (一本)
    最新一期的《HIGH CUT》邀請到 tvN 金土劇《Entourage》的四位主演 ─ 李光洙、李東輝、徐康俊、朴正民來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除此之外,這期雜誌還有合作電影《兩個男人》的馬東錫、珉豪。你們看,一本雜誌就能讓你一次擁有六位男星,是不是超棒!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11月28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

第1642期得獎名單:

  1. 《愛‧小時光2:我喜歡就這樣和你在一起》(三本):葉子、糖米、Jhen
  2. A Pink《Pink Revolution》應援毛巾 (一條):園園
  3. BIGBANG《0 to 10》鉛筆組 (一組):shen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